| 告別漏水困擾,改善住宅環境!細心防水團隊 30年經驗,各大企業、豪宅指定合作 | 提供氣泡紙、紙箱、打包技巧 讓您輕鬆搬家、沒有缺失與遺憾 |
[問題]關於鞍馬的挺腰 |
| 房東:阿彬仔 發表時間:2008-07-05 |
請問一下 鞍馬的挺腰有什麼訣竅呢?? 我的鞍馬總是腰低低的 只有抬腳 然後都是靠腳硬砍的一圈 有聽說別人手要推 但是我不太懂推的意思 腰在前面都縮縮的 低低的 還是多練就會高了呢??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訣竅可以挺起來ˊˋ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金手指 發表時間:2008-07-05 |
胯下洗乾淨點就好了 正如101-1=一 樓所說的 能抓到挺腰的要訣 |
| 2 樓住戶:嫩金鳥 發表時間:2008-07-05 |
別聽他的! 我一天打三砲結果腰都縮到肚子裡了 |
| 3 樓住戶:B-boy小呆 發表時間:2008-07-05 |
我的挺腰是 我鞍馬到前面的時候 胸口往上挺 到後面的時候 屁股往上挺 這是我的 能考慮 不一定正確XD |
| 4 樓住戶:街舞男 發表時間:2008-07-09 |
不會挺腰!! 那就不要練了阿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